大學營隊資訊

大學營隊資訊

國立中山大學「商業智慧日體驗營」

2021-01-13

110年2月6日辦理「商業智慧日體驗營」,敬請惠予協助公告並轉知所屬公私立高中生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本校執行教育部補助「智慧創新跨域人才培育計畫」,為培養高中生對於商業數據分析的了解和興趣,特辦理「2021寒假商業智慧日體驗營」,俾使高中生了解利用R語言進行基礎資料分析及資料視覺化的便利,並藉由一天的課程讓高中生實際操作數據並分組競賽豐富獎項,也感受「資料整理及資料互動視覺化」之效果。

二、「2021寒假商業智慧日體驗營」活動資訊如下:

(一)主辦單位: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

(二)參加對象:全國高中生

(三)活動時間:110年2月6日

(四)活動網站:https://bap.cm.nsysu.edu.tw/?page_id=5417

(五)聯繫窗口:黃珮淳,bigdata@cm.nsysu.edu.tw

三、全程參與者將於活動結束前頒發結業證書;另響應環保政策與因應疫情,請參加學生自行攜帶環保杯與口罩。